close

百變面貌、心繫強恕-----黃志瑋

整理 / 李惠雯

黃志瑋基本資料

●綽號:瑋、Jerry

●學歷:專科

●生日:1981年4月10日

●星座:牡羊座

●興趣:打球、聽音樂、逛街、上網

●專長:籃球(曾為國家重點培訓選手)

●夢想:環遊世界

●經歷:

◎2002年中國新絲路模特兒大賽,男模特兒冠軍。
◎服裝秀:LEVI'S、D&G、BALLY、ROOTS、POLO、BURBERRY、BOSS、PALZARELLI、GIVENCHY、DAKS。

黃志瑋2.bmp 

◎廣告:裕隆汽車、華歌爾、博士倫隱形眼鏡、日本網路、遠東銀行、大陸手機、貝納頌咖啡。
◎雜誌:Men's Uno、TVBS、薇薇新娘、壹週刊、FHM、GQ、BARZAR、男人誌封面、VOGUE、男人味、COLOR、時報週刊、MEN STYLE、C'est Moi。
◎戲劇:2003年在「薔薇之戀」中飾演「堇」。「櫻野三加一」

建構黃志瑋

想起黃志瑋,你會想起什麼呢?「薔薇之戀」裡的精彩的戲劇演出?第一名模?籃球選手?到底在你我的心底,黃志瑋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物呢?

身為強恕人,相信大家對他絕對不陌生。小而美的強恕校園裡常常可以見到他的身影, HBL籃球比賽現場也都不難看到他為強恕球隊加油賣力的模樣。或許看來沒什麼特別,但仔細一想,若不是對母校的向心力,何以至此呢?黃志瑋著實有令人感動的魅力!相信對他來說,當年在強恕籃球隊的三年絕對是他人生最難忘的三年。

高秀蘭老師曾談過這個她所教過的學生,她娓娓道來印象中那位乖巧的學生-黃志瑋,他曾經是國家培訓的重點球員,但天生的好條件讓他的人生走出了另一條路,轉戰演藝圈。秀蘭老師憶道黃志瑋高中時,雖然已經是一位很出色的球員了,但是對於老師的管教絕對是服從,讀書雖非最為擅長的事,但該做的是絕不推諉,即有訓斥,黃志瑋對老師恭敬態度依然,秀蘭老師至今難忘!或許正因為他這樣謙恭有禮的態度,現在的他才能這樣順利地走向人生的道路吧!

            今日黃志瑋強恕以你為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最初懷抱著對籃球的熱愛,本以為會成為一位出名的球員,但因緣際會卻將他帶往一條驚奇之旅!

過去黃志瑋的訪談中,他曾說:「對於突如其來的走紅,絕對是他人生中一大意外!」2002年,黃志瑋遠赴中國參加「中國新絲路模特兒大賽 」,優異的條件加上本身的努力備戰,黃志瑋順利帶著「第一男模」的頭銜返台。這樣的光環當然當然帶來許多注目,一夕之間,成了鎂光燈的寵兒,媒體爭相採訪,接踵而來的廣告、專訪、拍照,黃志瑋曾數次向媒體表明他對一切的訝異。

2003年時接拍偶像劇「薔薇之戀」,更是備受媒體關注,網路上相關的網站不斷出現,將黃志瑋的知名度瞬間提升不少,戲劇、服裝秀、時尚派對各式的邀約不間斷,即便如此黃志瑋仍是未改初衷,面對媒體的訪問,他仍維持一貫的本色,未見迎合,或許這就是黃志瑋之所以獨具風格的原因!

    即便揚名,時可在報章雜誌看到黃志瑋的報導,或許感覺上有些距離,但下次當您在校園內漫步時,如見到有些低調卻難掩星光的身影在校內遊走,或在球場上馳騁的話,可別意外,這絕對是「強恕的榮耀」黃志瑋!

 

黃志瑋.bmp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shsinfos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