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鮮亮麗的背後原是堅持----倪雅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撰稿 / 陳盈璋

倪雅倫基本資料

學歷:民國八十四年畢業於  普三1(附記:我們全家人都是強恕畢業的)

      輔仁大學資訊管理系

語言:國語、英語

星座:摩羯座

專長:彈琴、游泳。

演藝經歷:主持超視:超級決戰集鮮風。

MTV樂:『新掀貨』VJ。

戲劇東森:老婆大人。

7年時尚MODEL經驗,現為多利安專屬模特兒。

 

倪雅倫.bmp

求學時期印象深刻之老師

    因為全家都是唸強恕,所以遵循家風,也進入強恕就讀。其實對當時教過的老師,倪雅倫說都已記不太清楚,反而是當時的輔導女教官巴蓉教官記憶深刻,那時候,巴教官可是管得很嚴格。另外一位是當時的校長-梁素霞女士。倪雅倫記得以前每天上學的時候,梁校長都會親自站在校門口督導學生上學,對於服裝儀容常常會給予糾正;有一次朝會時,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,全班在朝會結束後被校長點名留下來訓話,一訓就是半個多小時,直到任課老師上課找不到學生而跑來操場,才得以從丈二金剛中解脫出來。總之,倪雅倫記得校長很兇就對了。

 

畢業之後...

    從強恕畢業後,考取輔仁大學資訊管理系,倪雅倫自述:其實自己並不是很專注在課業上。在大二的那一年,一次很偶然的機會進入了模特兒界,從此就與這一行結下了不解之緣。在大學畢業多年以來,雖然也曾從事其他演藝工作,但模特兒仍然是投入最多心血的工作。對於這一行,很多人都只看到它光鮮亮麗的一面,但其實有太多辛苦的一面不為人知,有許多的訓練,身材的保持,尤其大在眾稱之為大染缸的公眾表演事業,每當在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,總是告訴自己一定不能放棄,因為這是自己的選擇。

 

對於學弟妹的鼓勵與建言

    無論你(妳)將來想要走什麼樣的路,一定要及早作好事前的規劃與準備。一但選定方向,想信自己的決定,就要不斷努力,即使路有坑洞、險阻,都要堅持朝自己的目標前進,絕不可半途而廢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shsinfos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