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.機會就是現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個很優秀的大學生,興高采烈的跟老師述說著自己的人生夢想,老師仔細聽完以後,進一步問他:「你打算怎麼實現你的夢想?」學生回答:「當機會來臨時,我會馬上採取行動!」

 

    老師搖搖頭微笑地告訴他:「若是這樣,你的機會永遠不會來的。

因為,機會早 就在這裡了!」

我們常常在等待機會,以為要更有自信、更有膽量,才能一展抱負

卻不知在拖延與猶豫中,讓千百個機會擦身而過。

 

 一個八歲就寫作出書的小女孩,記者訪問她:「你這麼小年紀就能成為作家

那將來長大想要做什麼?」小女孩用炯炯發亮的大眼睛,歪著頭露出可愛的笑臉

反問記者:「為什麼要等我長大才能做我想要做的是呢?我現在不就正在做嗎?」

 

 施展抱負,完成夢想,成就大事,不必等機會來臨,也不必等你長大

現在就是你一步又一步實現人生夢想的黃金時刻。

默想

「機會永遠是為有條件的人準備的」,如何不斷的提升自己的條件是生涯發展中非常重要的事。做學生最重要的就是:透過全方位學習累積自己的知識、技能、品格、情操,使自己成為一個有條件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選擇強恕‧無限未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shsinfos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