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.Maktub

 

在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》一書中有段話是如此說:「當我真心追逐著我的夢想時,每一天都是繽紛的

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分,當我真實地在追尋著夢想時

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,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起來幾乎不可能的事,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。」

 作牧羊人也是不錯的選擇,只要這是你自己選擇

而非不滿於現況又不願追尋自己的夢想,「Maktub」是書中所謂近似「注定」的意思

『每一個人都有最適合發揮其才能、天賦和興趣的職場。』

 會有面對未知的不安,而「告訴你的心,害怕比傷害本身更糟,而且沒有一顆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」

並且相信著「當一個人真心追求夢想,整個世界都會幫助他完成」。

默想

<牧羊少年奇幻之旅>一書鼓勵人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,以行動實踐夢想,藉由思考本文與生涯抉擇的關聯,可使人面對生涯抉擇時的不確定感,堅持以"Maktub"的精神實踐夢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選擇強恕‧無限未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shsinfos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